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98.JPG

平時雖然我們倆居住在高雄,但還是頻繁地走跳於南北部,大家都開玩笑的說台灣被我們倆玩得很「小」XD....而我們在南來北往的途中,時常會去一些不同的戶外用品店,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戶外裝備。

這次我們來到了台北大同區的「Outoodz我不在家」,是一間於去年2019開幕的風格戶外選物店。Outdoorz的位置交通十分便利,距離捷運民權西路站走路只要3分鐘(約240公尺),非常方便。店內的商品主要以登山、露營、旅遊三者並重的休閒服飾風格配件為主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90.JPG

▲寬敞明亮的玻璃大門,可以一眼望盡店內擺設。

一進門就可以感受到這間店的氛圍很年輕活潑,木製的三角型置物架,很有質感。店內陳列了許多不同品牌的商品,但看上去卻不會很雜亂,依然保有足夠的走道空間,這一點我覺得逛起來很舒適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63.JPG

除了大型的置物架以外,一旁還有小型的三角形陳列架,上面擺放了許多知名戶外品牌的帽款,如:Fjallraven小狐狸、ARC'TERYX 始祖鳥,另外一面還有BUFF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20.JPG

▲無輪式鴨舌帽、圓盤帽、網帽,應有盡有,帽子控的我走到這裡就忍不住駐足啦!XD(這位小姐,才剛踏進門.....)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19.JPG

▲BUFF新推出的「可收納圓盤帽」,有多個花色非常好看,記得那時候一上市我就有Follow它了呢!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21.JPG

▲另外也有美國品牌KELTY的小包,腰包有很多不同顏色。右下角那個則是RIPSTOP 隨身斜背包,可以拿來當爬山時的胸前小包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18.JPG

▲前方也有一個小的區塊展示Hellolulu的小包包,顏色很粉嫩,也是有各種尺寸的多功能收納包和提袋,休閒側背包也很適合外出使用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16.JPG

再來有一個小區塊是我私心超愛的KAVU專區,KAVU是來自於美國西雅圖的20 年經典戶外品牌,很喜歡他們家充滿創意和花色鮮豔的豐富圖樣,從包包到帽款,都令人愛不釋手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53.JPG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86.JPG

結果我從一進店裡就被一頂KAVU的漁夫帽給吸引住了目光,頻頻逗留了好幾次,可愛的店員忍不住問我:「妳很喜歡那頂對不對,妳已經看了第三次。」整個讓我爆笑XDD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59.JPG

▲身上穿著是Outdoorz他們自己設計的LOGO T恤,奶茶色搭配上那台公車圖樣真的很可愛。所以我就把帽子跟T恤帶回家囉!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43.JPG

緊接在KAVU專區一旁的是另一個品牌「INUK」的後背包專區,一個來自於北美極地的品牌,他們的LOGO是一隻北極熊,超Q!INUK品牌採用了友善自然的高品質用料搭配圖騰風格,推出許多時尚與實用兼具的包款。他們家的包包在許多細節都有小巧思,在小細節融入了北美的小圖樣和圖騰,也有防盜口袋、弧形加厚肩背帶等設計,很適合旅行時使用;老闆跟我們說有許多人會專程來這邊購買他們的包包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12.JPG

再來就是這天來逛印象最深刻的一個區塊了,店內的中央有一個七彩繽紛的展示區,是LOGO為一隻駱馬的「Cotopaxi」輕量彩色包,繽紛豐富的彩色包馬上抓住了我們的目光呀!

來自美國的Cotopaxi向各大包廠收購剩餘的布料,來製作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輕量拼接包。Cotopaxi每年都會將營收捐出去,投入環保、生態和社區服務等,為環境保護盡一份心力,是一個很值得讚許的企業。 我覺得買這個包非常的有個人特色,是一個具有機能性後背包,無論是旅行或是都會休閒都能夠使用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11.JPG

▲這是Copotaxi的DEL DIA 亂色系列 : 每一顆包包的配色都是獨一無二,全世界唯一的配色!絕不怕撞包!XD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65.JPG

Topologie的包款,第一次認識這個品牌是知道他的「Kalymnos手繩」,而Outdoorz販售的多為防水包款,托特包、後背包和斜背小包等款式。

再來就是登山朋友們最喜愛的服飾/鞋款專區,服飾部分以幾個大品牌為大宗:ARC'TERYX始祖鳥、Black Diamond、Fjallraven小狐狸,上排陳列著外套、下排則是以上衣/褲子為主,想選購衣物的人不妨可以前來試穿,畢竟衣服還是要穿過才能夠確定尺寸,避免不小心買錯!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00.JPG

這裡販售了比較少見的Black Diamond的登山服飾,Mao就在這裡試穿了一下BD家的風雨衣,有一個地方可以試穿及選購方便許多。而店員都很熱心的幫忙介紹商品,不會給我們壓力,很親切又很好聊;最喜歡逛這種店家啦~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82.JPG

鞋款部分的話,Outdoorz的選擇就比較少一點了,僅有TEVA的涼鞋、Salomon低筒及中筒的登山鞋可以挑選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295.JPG

▲我正在看的是TEVA的新色「經典緹花織帶涼鞋(眾彩色)」,好好看!超愛民族風的呀!(大心)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05.JPG

▲若是平常健行,或是爬爬郊山步道,可以選擇低筒登山鞋。Salomon的登山鞋,除了結構輕量外,也有著戶外鞋款必備的Gore-Tex,與優秀抓地力的Contagri大底。

再來走到最裡面就可以看到登山包的區塊了,登山包主要是兩個牌子:THULE 都樂Gregory。Outdoorz家的Gregory包可以說是非常多樣,從休閒的包款到登山包都一應俱全呀!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03.JPG

THULE 都樂則是我比較少見到的品牌,它是瑞典的品牌——致力於開發具四大價值的產品:質感、安全、設計、使用容易。上網查了一下發現他們的產品線很廣泛,從日常生活中的通勤背包一直到輕量化的野跑包、機能性的登山包都有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02.JPG

▲顏色鮮豔的THULE包,我們目前還沒有機會嘗試過。有沒有人是背這個品牌的背包呢?歡迎舉手~

Outdoorz除了登山裝備以外,也有許多露營用的裝備,以LOGOSCAPTAIN STAG鹿牌為大宗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06.JPG

▲左半邊是LOGOS的天下,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右上角有THERMAREST的睡墊還有HydraPak的水袋呢?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08.JPG

▲CAPTAIN STAG鹿牌的復古LED油燈,天藍色實在太美麗了!好想帶回家(Mao快拉住我~XD)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10.JPG

▲是移動式吊床耶!走到哪就可以睡到哪,露營時有吊床真的很舒服,自從體驗過一次之後,就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再次躺在上面睡午覺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38.JPG

▲登山爐頭的部分也不可少,MSR和SOTO的都有販售喔!SOTO很經典的SOD-310,也可以在這裡入手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46.JPG

▲紅極一時的Trangia Mess Tin 210煮飯神器,愛吃飯的人不能錯過。旁邊還有MSR的硬鋁不沾煎盤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40.JPG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37.JPG

▲可愛的Hydro Flask真空保溫鋼瓶,上山過夜常常需要喝熱水。我跟Mao已經有一人一個了,每次看到它出了新色都還是會心癢癢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298.JPG

▲店面的後方有一個展示區,展示露營野炊的情境,覺得店家很可愛、很用心。

這次逛店裡的時候還看到了一個新品牌BOBVILLAGE」輕量折疊露營系列桌椅收納方便可折疊;全系列使用了高耐磨CODURA面料,桌子重量不到1公斤;帶去休閒露營或野溪露營感覺都很合適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34.JPG

▲超輕量露營椅則有三個顏色,黑色、深藍色和紅色。重量為0.9kg,超強CODURA面料承載能力可達100公斤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33.JPG

▲韓國原裝進口的BOBVILLAGE,撞色的輕量桌椅很吸睛。

再來就是我想特別推薦的「春捲包」,意思就是可以捲起來的提袋。講求環保的現代,能不拿塑膠袋就盡量不拿,像我自己出門買東西是一定會攜帶環保的購物袋,減少不必要的垃圾。這個春捲包收納之後小小一個,非常適合攜帶出門,當買了東西之後再打開來當購物袋即可。摺起來之後僅11.5x11.5公分大,體積小完全不占空間,又很輕量,大推!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45.JPG

▲春捲包的花色可愛又繽紛,有很多的選擇,可以到現場挑選自己喜歡的圖案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62.JPG

▲PackTowl的吸水快乾海灘巾,店員說是很暢銷的多功能快乾毛巾,無論旅行、游泳、戶外活動都能夠使用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68.JPG

▲左側的三角置物架則主要以都會休閒、風格露營的裝飾品為主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72.JPG

▲下層則有許多民族風的野餐墊,有NORDIC ISLAND、LOGOS和CAPTAIN STAG鹿牌,都很好看,會逛到眼花XD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74.JPG

▲超可愛的露營三角旗幟,我很喜歡NORDIC ISLAND的花色,不僅露營能使用,在家布置也不突兀。

再來是我覺得很特別的商品「XDDESIGN防盜包」,一般來說防盜包都是設計隱藏式拉鍊,以及使用防割破的材質,但這款包包很特別,他有減壓背袋的設計,以及胸前設有警鈴按鈕,緊急狀況時能按下警報,會發出120分貝的爆音警鈴,除此之外還能夠結合他們的APP,智能發送SOS訊號和GPS定位給緊急聯絡人,真的是很細心又厲害的設計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76.JPG

▲有興趣了解的人可以於Outdoorz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,它內部空間的收納設計也很不錯,很適合長時間旅遊在外的人使用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14.JPG

▲Fjallraven小狐狸的各式包款在Outdoorz也都買得到喔!各尺寸的Kånken包,無論是腰包、斜背包都有,十分齊全。

山女孩MelissaxMao冒險生活_台北戶外用品店_Outdorrz我不在家-0327.JPG

我們這次逛下來,覺得Outdoorz我不在家是一間全方位的店家,介於戶外生活與旅遊,除了登山裝備以外,也有非常多的都市休閒的風格選物,真正的符合了「Urban Outdoor」這個名詞,既可以都市也能夠戶外。他們店面雖然品牌眾多,陳列起來卻很簡潔乾淨,並不會讓人覺得雜亂、或是發生找不到東西在哪裡的窘境;有任何問題詢問店員,也是非常熱心的幫忙介紹,逛下來有了很好的體驗。

除了登山之外,有質感的小物也是使我們生活更加美好的一個重要元素,大家若有空去台北逛街時,可以前往「Outdoorz我不在家」這間年輕的風格戶外選物店走走逛逛囉!以上的心得分享給大家啦!

 

另外,Outdoorz現在也有呼應振興券消費的活動,將舉辦振興劵3倍劵變4倍劵7/1-7/14期間可以先搶購振興劵方案,全店不限商品、金額及款式,凡單筆消費滿3000元加碼再送1000元現金抵用卷限量100名,7月15日全國振興劵活動開跑,可將7月1日-14日期間所消費金額3000元現金以振興卷換回家。而七月整個月(7/1至7/31期間),只要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抽抽樂,將抽出一名獲得市價6000元日本鹿牌裝備拖車

 

【活動辦法】

活動名稱: 消費振興劵送1000元,限量100名搶起來!!!

預購時間: 7月1日至7月14日   

領劵時間: 7月15日起至12月31日止  

如何兌換: 預購期間以現金消費,7月15日過後再用振興劵換回預購期間所消費的現金3000元  

預計發放: 限量100名1000元現金抵用卷  

【首月加碼送】

7月1日至7月31日止凡消費滿1000元即可參加抽抽樂,將抽出一名獲得市價6000元日本鹿牌裝備拖車。

活動限制: 

➤  不得與門市折價卷同時使用

➤ 限單筆消費參加活動乙次,不得累計使用。

➤  活動現金抵用卷1000元(200元五張),每月以使用200元為上限。

➤ 每人限參加乙次

➤ 現金抵用卷不另開立發票

【店家資訊】

Outdoorz我不在家
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30號1樓

電話:02-2595-9598

營業時間:11:00-2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IMG_0234.JPG

IMG_0236.JPG

延伸閱讀

【台北|萬華】選購戶外用品的好去處。Keepon。登山補給站

山女孩Melissa_登山補給站-9700.jpg

【台北|松山】在寧靜巷弄的精緻戶外用品店。Rockland 巨蛋門市

山女孩Melissa_Rockland 巨蛋門市-4189.jpg

 
arrow
arrow

    山女孩Mel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