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611.jpg

大家好~我是Mao。

今天這邊跟大家推薦一間我們很愛去的一個按摩的店家-康宸健康推拿,想必大家在運動過後有時候也是會有肌肉痠痛,然後想要去按摩店給人家抓一抓放鬆一下。

以前在南科工作的時候,因為工作壓力很容易睡不好,也因為很晚下班所以沒有時間去運動,導致晚上很難睡著,在同事介紹後知道了這家店,沒想到一試成主顧,之後就都固定會去這家店按摩,到現在四年了,我們也都還會從高雄開車去台南新市按摩。

這家店裡都是阿姨,而且這邊要先聲明,這間是純按摩的。之前跟阿姨有聊過,有些客人進來會想要毛手毛腳的,都會被趕出去。

IMG_7613.jpg

以前都會去連鎖的按摩店,舒服歸舒服,但總覺得搔不到癢處,雖然當天覺得舒服的回家了,隔天還是一樣會覺得沒有緩解,無法徹底的得到放鬆.....

不過自從我來這邊之後就幾乎不會有這樣的問題了,因為阿姨們的經驗都很豐富:簡單形容的話他們的按摩可以說是“拳拳到肉”!

一開始按摩也都會用熱毛巾熱敷,讓你的肌肉可以放鬆。肌肉僵硬的狀態下一開始會超痛,但是當他們將痠痛的地方推掉的時候,瞬間就會有通體舒暢的感覺呢。(常常舒服到我筋一被推開立馬睡著....)只是要先撐過那段就是了。

如果不敢按太大力的朋友們也可以跟阿姨說不要太大力~他們也都可以調整按摩的力道。

IMG_7612.jpg

康宸消費一個人一小時700元,一小時半1000,兩個小時1200

基本上我會比較推薦兩個小時,兩個小時可以把全身抓完,好好的放鬆一下。而阿姨們也會依照你今天按摩的狀況,來問你想不想要刮痧,並不會隨便亂問,因為通常他們問你的時候都是用按摩的方式就會出痧了。

 

但之前也有聊過,阿姨不建議太常去,畢竟這是個外力的方式幫助你放鬆,如果可以的話,還是建議平日要有運動跟拉筋的習慣,讓自己的肌肉自然的放鬆。所以要控制到最多2-3週去一次,比較剛好。

而且阿姨們到現在都還會定期去上課,去精進一些自己的技巧,像之前我按側腹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癢,阿姨們也有學到新的技巧來避免這種狀況發生。

IMG_7768.jpg

自從知道這間店到現在已經四年了,我如果覺得身體有些僵硬不適,我就會去這邊讓自己好好的放鬆一下,如果自己一個人去會不好意思的朋友,也可以找一個朋友一起去。

這間店也有一個房間是兩張床的,所以可以跟朋友一起進去按,不過因為人手問題,要去的朋友可以的話盡量先預約,讓阿姨們可以先安排好,才不會避免白跑一趟。

停車方面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,因為這間店不在新市鬧區內,所以旁邊很好停車。

 

店名:康宸健康推拿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三舍里6號

電話:06-5899079

營業時間:12:00-23:00

Google maps 連結:

IMG_0234.JPG

IMG_0236.JPG

延伸閱讀

【台南|南化】輕鬆有趣的親子郊山步道景點。王爺崙山-龍鱗奇岩

MAOL7932.jpg

【台南|梅嶺】令人歎為觀止的景點 - 獵鷹尖。一線天

MAOL9258.jpg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山女孩Mel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